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蔻年華的時代【第一部完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蔻年華的時代【第一部完結】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豆蔻年華的時代【第一部完結】 標籤: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豆蔻年華作文 金華的雙龍洞作文 豆蔻作文

第八集 

  我和恬恬坐上了飛機。在踏上飛機樓梯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或許就算我回去了,哥哥也恐怕已經忘記我了吧。忽然,恬恬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了一聲:“勇敢!”我那搖搖欲墜的心好像一下子變得堅定不移。到了中國,下了飛機,我衝動地向空的士招手。“喂,竺葵,就算你想快點見到你哥哥的話,你也不用這麼瘋狂吧。”我沒有理會恬恬的話,還是瘋狂地向的士招手。終於到了哥哥的家,只見沙發、門口都堆着一大堆垃圾,沙發和餐桌全部是灰塵。“哥哥!哥哥!我回來了!”我喊了幾聲,仍然是沒有回應聲。我的心開始慌了,害怕哥哥已經離開了,也害怕哥哥突然出現。“竺葵,我要先回我在中國的經紀公司,你一個人應該沒有問題吧。”“恩,你去吧。我也要去找紫萱了。”恬恬在中國有一個經紀公司,哎,她有她的事業,我還是去找紫萱吧。我來到紫萱家,約了紫萱去公園。我們兩個走在街上,像一對失散多年的姐妹那樣,互吐心聲。“楚銀,你知道嗎?在你走的這段時間,我好空虛。”“紫萱,從現在起,我不叫韓楚音了。”“為什麼?”“這個嘛長話短說吧,我已經不是韓家的女兒了,我的親生母親嫁給了一個有錢人,所以現在我的名字叫夏天竺葵,聽我現在的爸爸說,我生於夏天,而我的親生母親給我取得這個名字,是想讓我像夏天一般熱情;像天空一般明朗;像向日葵一般堅強、勇敢。”“哦~~你好好哦··”“竺葵!呵呵,我跟你說,在你走的這段時間,我遇到了喜歡的人了!”“真的嗎?是誰?快告訴我!”“這個人你認識的就是趙允浩!”“什麼?!就是哥哥的朋友!?”“恩?趙允浩是楊子毅的朋友嗎?”“是啊,趙允浩經常和哥哥在一起啊!”“真的嗎!那太好了!”“不過,我現在和哥哥沒有聯繫了。”“楊子毅現在在學校啊!你不知道嗎,這個時候他一般都在學校啊!”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裡燃起了希望。“紫萱,你自己逛吧,不好意思!我先去學校了!”“好吧!” 

  在學校門口,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的安排,讓我巧妙的遇到了百蝶,我不知該怎麼面對她,因為,她曾經騙了我。“嗨,楚銀!”“我現在不叫楚銀了,請你以後叫我竺葵,具體的我就不說了。”“什麼!?你!?哦,你現在是來找子毅的吧,他現在正在打球。”“不用你跟我說,我自己會找,我已經知道了,你根本不是哥哥的未婚妻,你騙我!”“哼,現在才知道,未免太晚了吧!子毅現在已經和我在一起了!”“你能理直氣壯的說哥哥的心已經完全屬於你了嗎?哼!你別太得意。”當我說這句話時,我深深地知道,我不能懦弱了,我要靠自己爭取我的幸福。我來到籃球場,看到一往如就得場面,哥哥投球投的非常精準,絕對百發百中!“哥哥!我回來啦!哥哥!”哥哥望我的眼神讓我感覺好高興。“竺葵!你回來了,我等你等的好辛苦!”哥哥見到我,急忙跑到我的面前。“哥哥,你怎麼知道我叫竺葵?”“這··”“哥哥,我想你老實告訴我。”“其實,我就是知道你是夏天竺葵,所以才不敢跟你在一起。”“為什麼?”“你不知道嗎?夏天竺葵這個名字讓別人聽起來都要畢恭畢敬啊!”“畢恭畢敬?太誇張了吧!”“夏天集團發了通知,只要是見到夏天竺葵,任何人不得觸犯她。”“怪不得剛剛百蝶那麼驚訝了。對了哥哥,我們可以在一起了!”“真的嗎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嗎!”“是真的!”和哥哥擁抱的感覺真好! 

  我想,只有這個時候,我是最幸福的了吧! 

  第一部就寫完了!敬請期待下一部!

您正在瀏覽: 豆蔻年華的時代【第一部完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蔻年華的時代【第一部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