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品嘗過成功的喜悅,是那一次……  

  那是一堂自然課,自然老師把大家帶到了實驗室。這次實驗研究的是“熱脹冷縮”現象。老師讓大家靠平時積累的知識先做,“爭取成功!”說著,老師發給每個人一個弄癟的乒乓球。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一本《百科大全》,裡面介紹了“熱脹冷縮”現象。有一段文字是這樣說的:當一個裡面有空氣的封閉物受到碰撞時會產生大氣流的壓縮,出現空氣集中在一處的現象。也就像乒乓球被弄癟的情形。你得用熱氣流去刺激它,使它裡面的空氣散發,而產生膨脹。  

  “熱氣流?對!開水!”我拍了一下後腦勺。實驗開始了:我先往量杯里倒入溫水,再用酒精燈加熱。過了一會兒,量杯里的水“咕嚕、咕嚕……”地冒着泡泡兒,我見時機已成熟,便把乒乓球放進量杯內。“哧”隨着這聲響乒乓球脹開了。我熄滅了酒精燈,小心翼翼地把量杯拿下來,再拿出乒乓球。興奮地大聲嚷嚷起來:“老師!老師!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老師笑盈盈地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說:“嗯,你做得不錯 !你和我想的一樣。你成功了,祝賀你!”我開心地笑起來。  

  第一次成功,真令人興奮!我突然間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我想高呼:“我成功!我快樂!我喜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