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一次成功就夠了》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次成功就夠了》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的一天,我無所事事地在網上瀏覽着各式各類的文章。我無意中看到一篇勵志文章——《一次成功就夠了》。

  這篇文章的主人翁是:肯德基的創始人——哈倫德·山德士。講述了在他的一生中經歷了1009次的失敗,但他卻說:“一次成功就夠了。”沒錯,這就是一位成功人士笑看人生的觀念。在他僅僅5歲的時候,就開始歷經重重打擊。在婚姻上的失敗;在事業上的沮喪。終於,在他有生之年,88歲時大獲成功,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他的名字。他,就是肯德基的創始人——哈倫德·山德士先生!他說:“人們經常抱怨天氣不好,實際上並不是天氣不好。只要自己有了樂觀自信的心情,天天都是好心情。”

  讀了的哈倫德·山德士先生事迹讓我感觸頗深——這就像互相推脫一樣。一做錯事,不是辯護,就是推脫。這又有什麼意思呢?不能冷靜一下,去深思自己的過錯嗎?人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抱怨或推脫。而是要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面對錯誤。我們應該學習哈倫讀德·山德士先生的樂觀精神!

  蚌埠慕遠學校五年級:汪妍

您正在瀏覽: 讀《一次成功就夠了》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次成功就夠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