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我的爸爸 

  山西平遙實驗小學 程泰霖 

  我的爸爸有很多的優點,幾乎世界上一百個優點,我爸爸就佔有其中九十九個優點。 

  我的爸爸天天都給我檢查作業,而且還把錯誤的地方都能找到,難題都會做。可以說他是一個聰明、細心、又有“火眼金睛”的老爸。 

  爸爸很注重我的學習。有一天晚上,爸爸回來得很遲,他也很累。那一天我的作業真多,寫到十點才寫完。我剛要睡時,爸爸問我作業在哪?我覺得很晚了,讓爸爸先睡覺吧。但爸爸說:“這怎麼能行?萬一你有做錯的題呢?”看到爸爸那着急的神態,我心裡為之一振。爸爸判題時,他的眼睛注視着我的作業,彷彿查上幾遍才放心。我躺在床上,假裝睡覺,卻注視着正在我寫字檯上判作業的爸爸。爸爸的頭髮里我隱約看到了幾根白髮。我鼻子一酸,不爭氣的眼睛里不知何時閃起了淚花。突然,爸爸皺起來眉頭,好像生了氣,或許是我做錯了題。我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全做對?便不由得咬了咬牙。 

  爸爸像一本書,裡面裝有無窮無盡的知識。記得還有一次,我遇到了一個難題,怎麼也想不出來,看來只好問老爸了。老爸看了題後過了一會兒就想了出來。爸爸告訴了我解題方法,第一次我沒聽懂,爸爸又耐心得講了一次。直到我聽懂為止,才滿意地點點頭。 

  爸爸還常常教育我做人、做事和學習的方法。我一直把爸爸當做“朋友、兄弟、哥們”。 

  我太愛我聰明、細心,又和我說“兄弟”的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