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我的一次成功的經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的一次成功的經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我一頭扎進電腦調查,仍舊一無所獲。 

  今年開學發書的時候,我驚訝地看到《信息技術》書上有這樣一個網址:.cn(新浪郵箱)哈哈,我高興極了!回到家,我熟練地打開電腦——輸入密碼——寬帶連接——打開網站,果然是一個郵箱,我連忙點“註冊新會員”,正向書上寫的那樣,電腦立刻彈出一行字幕“新浪郵箱服務聲明”,我看後點擊了我同意后,就看到了一些問題,如:真實姓名,生日,電話……我一一填完后,電腦又彈出一個郵箱地址,是***@sina.com,前面是自己填寫,我想了一會兒,把我的中文名字的拼音和數字符號填在了上面,點擊了“完成”,可電腦上卻出現了一行怪怪的字幕“申請郵箱失敗,請仔細閱讀幫助信息!”我惱了,心想那剛才所填表的一切不都悔了嗎?正想着媽媽走過來對我說:“郵箱的裡面是不能用特殊符號的,你再看看!”哦,原來是這麼回事,我重填了一遍,把郵箱改成了yangshan722@sina.com,果然,成功了,申請成功了!我興奮極了,在家裡的地板上亂蹦亂跳! 

  通過這次的成功,我總結出了一個經驗,什麼事情都要靠兩點,一是勤奮、敢於實踐;二是失敗了不懊惱,查找出原因,從頭再來。只有這樣成功才會永遠伴隨着你。

您正在瀏覽: 記我的一次成功的經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的一次成功的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