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夏天,我學會了很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我學會了很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絮語,幾分火熱,幾分淡季。跳躍的生命閃動青春的光芒,赤誠地綻放。在這個激情四射的夏天,我學會了很多。

  用快樂來面對生活,應該是最重要的吧。快樂,並不是所說的那樣容易,它還需要付出更多的感情。一些人與事所帶來的傷害,不是偽裝出來的快樂可以掩蓋的。不知道我是不是真正學會了快樂,但是至少我明白了快樂的含義,明白了微笑。在失敗面前,除了悲傷,更重要的是儘快快樂起來,即使眼裡還閃着朦朧的淚光。

  珍惜現在……

  珍惜現在。過去,只是一個歷史,講述曾經的故事;未來,還沒有到來,誰都無法預料。不切實際的空想,只會換來明滅的感傷。只有現在,才是真切的,存在的。正在進行的每一個動作都是值得珍惜的,現在,珍惜。雖然一觸即碎的現實令人難以接受,但是,珍惜正在發生的故事,深愛的一切就在記憶中永遠不會離去。

  學會了堅強;

  學會了放棄;

  ……

  學會了很多,很多。在學會這些東西的過程中央處理器,不斷奔走於成長的路上,以至於錯過了路邊旖旎的風光。哀思逝去的單純與天真,懷想離去的一切,如果時間可以帶走所有哀傷。

  從夏天深出傳出幽幽琴音,包含了一切愛與痛。琴聲觸動心靈,陳年往事潮水般湧來。傷勢櫻花留下的只是凋零的花瓣,蟬究竟為誰而鳴?

  快樂,很熱烈;憂傷,很平靜。2007年的夏天,是個既熱烈又平靜的夏天。炎炎夏日中我學會的不僅僅是技能,還是對生活的態度。我會繼續地去學習一些東西,不管它們會帶給我的是什麼。在這“學”的過程中,失去了也得到了,懂得去珍惜。

  這個夏天,我學會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我學會了很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我學會了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