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心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那樣的和藹可親,也是那麼的關心我。從一點點小事就可以看出爸爸對我的愛,不信,我就說一件事給你聽。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去濱河路玩,當我們玩的開心的時候,突然,不幸的是事情發生了,不知怎麼的,莫名其妙的飛來一塊石頭,正好砸在我的腦袋上,當時的我大哭了起來,着急的姐姐東張西望,然後就把我送到了爸爸那裡,爸爸背起我就直奔醫院,在路上,爸爸忐忑不安的眼神告訴我,爸爸有多愛我,到了醫院,醫生告訴爸爸,我的腦袋只是受了一小點傷,但對爸爸來說,那就是無比的心痛。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爸爸關心我的心。任然沒有改變,爸爸對我來說,就像樹林里的小草離不開泥土,水中的魚兒離不開大海。

  請問,你也有這樣的一個爸爸嗎?也許,你永遠也不知道,我的爸爸有多關心我,最後,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五年級:1398350362

您正在瀏覽: 關心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