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子雪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雪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大家都聽過這首“小白兔”吧?今天,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兔子——“雪球”吧! 

其實,雪球是5月1日才來到我家的。一開始,雪球很不聽話,一會啃啃電線,一會捋捋書本,甚至在我最愛的衣服上面創作“地圖”!我氣急敗壞地對它叫道:“在這樣,我一天不給你吃東西!”可是,我一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不禁不忍心了。才過了兩分鐘,我就給它了一大片蘿蔔片……不過現在,雪球可是越來越乖了。 

??雪球的耳朵非常長,聽覺當然很靈敏啦,只要一點點聲音,哪怕是筆在紙上寫寫畫畫的聲音,它都會把耳朵豎的高高的,眼睛睜的大大的望着你。雪球的眼睛特別亮,紅通通水靈靈的,似乎一眼就能望到底,像鑲嵌在頭上的兩顆紅水晶。雪球粉紅的小鼻子下有一張三瓣小嘴兒,裡面有一個紅紅的舌頭和潔白的門牙。它有時還用前爪洗洗臉,撓撓頭,一副很愜意的樣子,真可愛!小兔子雪球全身都是雪白的毛,它還很小,一縮起來像一個白色的球,所以我給它起了這個好聽的名字——雪球。它的家是一個大大的紙盒,裡面放上青菜,蘿蔔等好吃的。每次我上學回家,都喂它點好吃的,它一嚼東西,嘴巴一抖一抖的,還不時露出粉紅的小舌頭,真是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從外面上完畫畫課回家,發現雪球正坐在沙發上有模有樣地看電視哩!瞧,它背靠沙發,手攤開來,腳上還踩着遙控器!它一聽我開門的聲音,趕緊沿着沙發扶手滑了下來。我和媽媽都樂的哈哈笑! 

?這就是我的小兔子——雪球,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雪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雪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