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球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球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終於下雪了,我們又可以玩打雪仗了,太好了!於是,我約好朋友冒雪開始了打雪仗!

  我們先分好組,我和王明一組,符迪和劉俊儀一組。西邊那塊一塵不染,白茫茫的地方是我們的領地,正對面是他們的領地。我們約定好了,兩分鐘之後開戰!

  在這兩分鐘里,我們聚精會神地做着炮彈,抓起一把雪,兩手一捏,雪球就神奇的在我手裡變成了炮彈。就這樣白茫茫的雪地成了我們的炮彈加工廠。而敵軍沒做炮彈。我輕蔑一笑:看你們一會兒怎麼跟我們打,哼!

  時隔兩分鐘,我軍已做好了兩大袋炮彈。敵軍突然大舉進犯,我派王明防守。利用這段時間,我又趕做了一袋炮彈。一袋我拿;另一袋王明拿;后一袋放在倉庫,以備急用。我們又轉守為攻,向他們領土進發,他們沒儲存炮彈,只是一個紙老虎,現做先投。這更加堅定了我軍信心,向敵軍進發,他們投降,簽訂了馬關條約,把他們一半領土分給我們,我們叫它“2號領土”。

  “2號領土”有輛吉普車,我們在車后製作炮彈,沒想到他們在車另一面投,許多雪球紛紛落下來,其中還有一個打中了我。我們實行“2號計劃”從車底下和車上向他們發起進攻|我拿一個大雪球向他們的腳投去,在其中一個人的腳炸開了花,弄得滿鞋都是雪|他們也從車底發起進攻,我讓王明從車上發起進攻,他們受我們兩面夾擊,不堪重負,被我們打得落花流水,我們趁熱打鐵,攻下他們的領地,簽下辛丑條約:他們的領土全歸我們。

  “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在這歡呼聲中,雪又瀰漫開來!

  濮陽市高新區實驗學校五年級:常龍輝

您正在瀏覽: 雪球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球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