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幾年,爸爸您迷上了打麻將,經常很晚回家,甚至有時為了出去玩對我們說謊話.我們勸您您都無濟於事,為此,我們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也被破壞得一塌糊塗,大家經常不開心.在您的影響下,我也變得會說謊話了. 

  有一次,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頂我心愛的風扇帽,回家時,被您發現了,問我哪兒來的,我卻說是中獎得來的,您從我的眼神中看出了破綻,說:"明天你帶我去那兒問個明白."可我還想狡辯.您一氣之下把我的心愛的帽子給丟了出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必須做個誠實的孩子."還沒等他說下一句,我又說:"您原來不也為了打麻將對我們說謊嗎!"爸爸突然愣住了,過了一會兒,他走進了房間,抽了一夜的煙,還邊檢討自己.第二天,您的眼睛里充滿了血絲,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我身邊,向我發誓:"我永遠也不打麻將了,兒子你來監督我!"從此以後,您再也不接觸麻將了,又繼續給我們這個家帶來了歡聲笑語啦! 

  知錯能改是一個人的美德,一個人只有做知錯能改的人,他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我爸爸就是一個這樣的人.爸爸,我有您這一位優秀的父親感到驕傲,自豪.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