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獨自在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獨自在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獨自在家 

  彭羚 

  “哈哈,哈哈,爸爸媽媽終於去上班了,電腦唯我獨尊!”我高興地說。於是我大搖大擺地走進卧室,趕緊打開電腦,準備開始“戰鬥”。 

  我點擊MM最愛“貓遊記”,領養了寵物,痛快地玩了起來。正當我玩得津津有味的時候,門外傳來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糟糕,老媽回來了!”頓時,我的手指冰涼,心“怦怦”直跳。心想,爸媽早不回,晚不回,偏偏在我玩得上癮的時候回,真是倒霉透了。我二話不說,趕緊把電腦關掉,冷靜地走了出去,開了門……誰知,竟是物業來問對門收水費的。“對不起,吵到你了。”那叔叔和藹地說。對門的王大嬸奇怪地問:“明明是敲我家的門,你怎麼出來開門啊?”我尷尬極了。 

  於是我又打開了電腦繼續玩了起來。大概過了十分鐘,又響起一陣說話聲,“糟了,這次好像是真的。”因為我似乎聽到爸媽打開包找鑰匙的聲音。我趕緊又關掉電腦,來到了書房,捧起了一本書,仔細地讀了起來。可是等了好久,還不見爸爸媽媽進來。我只好走了出去,朝大門的貓眼一望,竟是記我家電費的物業人員!我氣急敗壞,再次回到卧室打開電腦,繼續玩起來。正當敵人朝我“沖”來時,又一陣開門聲傳來。我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變聰明了。心想:事不過三,我才不會上當呢,敲就敲吧,反正又不關我事。於是我繼續敲打鍵盤,玩了起來。 

  突然,我覺得空氣凝固了起來,我心驚膽戰地回過頭,一看是媽媽,媽媽的頭髮“豎”了起來,眼睛中充滿了怒火。我害怕地說:“你……你們可能弄錯了,我,我剛開電腦,剛開電腦。”爸爸半信半疑地摸了摸電腦的頂部生氣地說:“你再說一次,再說一次!”我知道,這次是在劫難逃了。我低下頭承認了錯誤:“我才玩了3個鐘頭。”“什麼,3個鐘頭?”媽媽的眼睛差點瞪了出來。“為了懲罰你,給我拖一星期的地板!” 

  這就是我悲慘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獨自在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