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獨自在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獨自在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漸漸地黑了,屋子裡也黑乎乎的。我把門鎖好,反覆搖動了好幾遍,發現確實萬無一失了,才放下心來。我不敢開燈,也不敢打電視。因為,我聽說,外面黑裡面亮,小偷能看清楚一切,容易招賊。我坐在沙發的一角,抱成團,眼睛直盯着窗外,突然,在一片亮光閃過中,我看見外面柳樹的枝條好象是鬼片里上演的木乃伊,它張牙舞爪,似乎在說:“快點拿命來!”嚇得我魂飛魄散,趕緊跳下沙發,鑽進被窩,再不敢探出頭來。 

  一會兒,被子裡面的氧氣幾乎被我吸盡了,憋得難受,我只好露了個小縫想痛快一下。突然,我聽見有人推門的聲音,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操起掛在牆上的機關槍,按上子彈,把紅外線打開,聲嘶力竭地對着門喊:“是誰?你趙爺爺可不是好惹的,有膽兒,你過來!”可是仔細一聽,哪有什麼動靜呀。我抱着槍,又鑽進了被窩。怦怦的心跳聲和急促的呼吸聲此起彼伏。 

  迷迷糊糊地,我好像睡著了,一陣咯吱咯吱的聲音,傳到我耳朵里,我把耳朵放大一百倍,奇怪?聲音沒了,我正要收縮耳朵,又一陣咯吱咯吱的聲音響起來,藉著窗外微弱的光,我的眼睛巡着聲音找去,原來是一隻貪吃的小老鼠,正啃着牆角的蛋糕盒,咯吱得津津有味呢!我大氣也不敢出一下,小心翼翼地端起槍,用紅外線瞄準,只聽“砰”的一聲,子彈是打過去了,也不知中沒中目標,反正,老鼠是不見了,我又乘勝追擊,學了幾聲貓叫,心想,小老鼠啊小老鼠,就你的膽子,還想跟我較量? 

  正在我得意之時,“吱嘎”,門被打開了,我立刻警惕起來,只覺得頭皮發麻,汗毛直立。我舉起槍,大聲喊:“是誰?” 

  “兒子,還沒睡呢?看媽媽給你買什麼好吃的了……” 

  媽媽打開燈,看到我光着腳,端着槍,站在地上,再看看我那經歷被窩多次整改后的髮型,哭笑不得! 

  哎!下次獨自在家,我可不能讓媽媽看我的笑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獨自在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