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熟悉”和“陌生”是一對反義詞,這對反義詞正好可以用在她身上,再恰當不過。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她是那樣的快活:咧開的嘴角掛着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下課的時候,她總是這樣笑,笑得那麼快活,腮幫上露出兩個酒渦,真像一朵綻開的山茶花,那光澤盈盈的眸子,恰似花瓣上兩顆晶瑩的露珠。 可是,自從升了六年級之後,這朵山茶花就枯萎了。原來最知心的朋友,一下子,風把距離吹得好遠。她變了,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下課的時候,再也聽不到她爽朗的笑聲了,再也看不到她歡樂的身影了,總是看到一張掛滿憂鬱的臉,一個落單的背影。原來明亮的眸子,此時也變得獃滯無神,整個人看起來是那麼憔悴。記得有一次,正好是她負責出黑板報,如果是從前,她準會親熱地叫我幾聲小baby,再拿一些“糖衣炮彈”賄賂一下,叫我幫她出。那時候,我總是假裝推辭一下,她就加大“糖衣炮彈”的火力。後來,總是我多出力,“糖衣炮彈”卻遲遲不發射。可是,這次,她卻一個人不聲不響地排版、塗色,沒有來找我。當我看到她一個人在“孤軍奮戰”的時候,心裡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我不希望我們做一輩子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不希望留下遺憾,讓我們一起挽回這一段逝去的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