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我們寫作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我們寫作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班成為電腦作文整合班后,我就更加喜歡上了寫作。現在老師叫我用電腦寫作文時,我會不知不覺地打出一篇有六百多個字、好詞佳句連篇的好作文呢! 

  記得以前同學們都十分害怕寫作,老師叫我們寫作文時,大家總要先呆老半天,然後才拿起“千斤重”的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了一篇“著作”。而現在老師說:“今天要寫……”還沒等老師把話說完,同學們就已經翻開了作文本或拉出鍵盤來,“唰唰”的“寫”了起來。 

  從前回家日記本上總免不了塗塗畫畫,現在用電腦上寫完了,就可以編輯成一篇圖文並茂的習作。即使要修改,也只須打幾個字就好了,不必畫修改符號了,更不必有“重新抄寫一遍”煩了。 

  電腦與作文整合不僅使我們喜歡上了電腦,而且把我們從前苦惱的作文變為我們最大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電腦,我們寫作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我們寫作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