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寫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寫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寫作文的字數老師要求的越來越高,從一年級的100多字,到現在的五六百字。因此,現在學生們寫作文都受到了字數的限制,彷彿寫作文就是為了應付老師。如果你是這其中的一分子,那麼你可得改正這種思想了。 

  寫作文,本來是用來記錄生活中精彩片斷的一件快樂的事情。但是現在是21世紀,科技發達,MP3、MP4、網絡遊戲等早已取代了作文。當然,我並沒有說它們不好,但是有些小學生整天沉迷於打遊戲、上網,不能好好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文。因此,當想起還有作業時,便敷衍了事地隨便東拼西湊,寫出來的大多數都是在抱流水賬,病句、錯別字數也數不清。 

  因此,寫作文幾乎成了小學生生活中的負擔,其實不然。如果你仔細觀察生活,留心生活中的細節,作文對你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你還會驚奇地發現,寫作文會給你的生活帶來無限的樂趣。 

  其實小荷白雲飄飄網是一個很好的鍛煉我們寫作能力的地方。從入門級、初級、高級到特聘管理員,這是一個美好的憧憬。我現在就一直努力在向高級進軍,與眾多小荷會員們並駕齊驅。 

  朋友們,愛上寫作文吧!盡情享受它給你帶來的無窮樂趣。

您正在瀏覽: 關於寫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