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他們對我可好了!怎麼好呢?請你們慢慢聽我道來。

  先說我的爸爸,可真是教子有方,平時他對我管教可嚴了,儘管他工作很忙,但是對我的學習也十分關心,在我一道題不會做的時候,爸爸就一本正經的給我講其中的道理,讓我聽得心服口服。有時我的學習進步了,他的口中不時傳出“棒”來。如果我犯錯了爸爸不是像別人一樣打罵我,而是耐心的給我講做人的道理,怎樣做一個懂事的孩子。叫我學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爸爸真是一個善良的人。我愛我的爸爸!

  再說我的媽媽,一看便知道也是一個心地善良、性格溫柔的人,每天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而且不管刮多大的風,還是下多大的雨,她都會堅持去上班。過春節時,就放一周假,可真辛苦呀!

  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我愛你爸爸媽媽!

  作者:白苗卜

  五年級:白苗卜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