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火戰士(4)未知的摺疊飛行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火戰士(4)未知的摺疊飛行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火戰士(4)未知的摺疊飛行器 標籤:未知的精彩作文 飛行器作文 摺疊作文 戰士作文

優瑪特救隊的成員仍舊在MX2000星球上巡邏突然,賽西露向中天隊長反映了一個情況,有一種新的惡意物種和阿爾法斯特人同時出現在MX2000星球,據調查,在地球的2980年同樣出現了這種物種,命名為阿羅法人,也相當厲害。 

  布魯奇的突然出現驚動了所有優瑪特救隊的隊員,在危機中布魯奇指導阿爾法斯特人和阿羅法人連手攻擊地球,一場危機即將降臨在地球雖然優瑪特救隊的隊員及時發現,但面對老敵人和新的敵人的連手還是有點招架不住如果風火戰士不出現,這樣的陣勢就無法破解 。

  阿爾法斯特人和阿羅法人同時攻打優瑪研究所,連升級為最高級的防禦系統也破壞了,情況非常緊急,優瑪特救隊必須馬上行動,在槍聲中,殺滅了不少的阿爾法斯特人和阿羅法人,四位隊員的槍合體變成超級加德炮殺滅了來到MX2000星球上的所有敵人,這時風火戰士出現了,他馬上和布魯奇戰鬥,布魯奇吧他的兩條腿打的骨折了,這時,嘎雅又出現在優瑪研究所,風火戰士回復了戰鬥力,就在這時變異人出現在主控室,四位隊員吧變異人引了出去,風火戰士來斬草除根,變異人剛開始一個勁的打中風火戰士,後來,風火戰士按壓胸前的H字高喊:“H型戰機!”乘坐戰機飛了起來,用十發導彈炸死了變異人,一場危機平息在爆炸聲中。

您正在瀏覽: 風火戰士(4)未知的摺疊飛行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火戰士(4)未知的摺疊飛行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