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能失去你(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失去你(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 

  爸爸您今天說後天要走了,我的心情非常的難受,因為我和媽媽不能離開你!!!你是家裡的頂樑柱,我非常的想你,也非常的害怕,因為我怕你出了事故!!我問你的時候你說一年回來一次!!!!我說不行,可是不管用啊!我爸爸還是要去,我知道爸爸是為了讓我上大學,可是我離不開你啊!!爸爸!!!! 

  今天我門去華南買東西,我門走啊走,我把爸爸的手抓的僅僅的,爸爸說你長大了,把我的手那下來了,可是我知道你非常想領我,可是我已經長大了,我門走了我很累,想要冰欺凌,我說我買三個,爸爸說我不吃,媽媽也不吃!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我省前啊!!!我沒買!!到了商店媽媽說要去手機店取手機,我說我去!!可是爸爸說你不要去了,你不知道怎麼說!!!!其實我知道爸爸是害怕我出事情,也是怕我累了!!!! 

  晚上了,睡了,聽到了爸爸跟媽媽說兒子要照顧好,不要讓他學壞,我的爸爸哭了,我的臉上也露出了淚水!!!!! 

  到最後一天了,我非常不讓爸爸走!!!!!!!!!!可是爸爸說我必須要走!!我把爸爸送到了火車站!!到了爸爸說你走吧!!還說不要起媽媽!!!我聽了!!我哭了!爸爸說不要哭了,你是家裡的男子汗了,我不哭了!!我慢慢的把自行車騎走,看到了爸爸的連上露出了淚水!!!我到了衚衕,媽媽急忙忙的跑過來,我看到媽媽是很愛爸爸的,雖然老吵架,可是他門是真正的打市親嗎是愛啊!!!! 

   媽媽到了我很媽媽看到了爸爸已經上了火車!!已經哭了!!!!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失去你(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失去你(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