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水果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楊紫薇

  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有聖女果、柿子、桔子、香蕉、西瓜等等,真是數不勝數啊!可我最喜歡吃的愛是那橢圓形的誘人的桔子。  

  遠看桔子,它像一團火,又像一個小拳頭,更像一盞小燈籠。那許多的桔子,掛在樹上,像掛着一盞盞小燈籠在為路人照明似的。  

  成熟的桔子的皮是金黃色的,只有一點青色的小斑點,那斑點所有的桔子上都有。這恐怕是桔樹媽媽為桔子寶寶們做的一個記號,防止桔子寶寶太頑皮,跑到哪兒去不見了。

  桔子皮摸起來有一點粗糙,就像老人額頭上的皺紋一樣。將桔子放到鼻子邊上,聞一聞,便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向我襲來,那中間還夾着酸酸的氣味,有趣極了。  

  看着誘人的桔子,我忍不住忙將桔子皮剝開,那裡面桔紅色的果肉便露了出來。那桔子皮還沒有完全脫落的時候,果肉在中間,桔皮就像花瓣一般圍繞在周圍,好似一朵正在怒放的荷花,漂亮極了!  

  桔子不僅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而且還作用不小呢!桔子皮晒乾可以入葯,也可以泡茶,還可以熏制臘肉、臘魚等等;桔肉可以做個水果拼盤,還可以榨成果汁,做成桔子罐頭……  

  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桔子,朋友,你最喜歡吃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