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之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之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沒想到我會給您寫信吧,但我確實有些話想說。今天,我就說出來吧。

  媽媽,您很嚴厲。我知道您對我的希望非常大,想讓我更鳳凰一樣展翅飛翔。就拿上次說吧,我考試只有八十分,您臉色大變,一把搶過試卷,看我的錯題。可能分數讓您生氣了,您容顏大怒,不停的罵我:“你怎麼搞的?這麼簡單的題錯!上課又走神了吧,又不認真聽講了!看來把你放鬆的得寸進尺了!”罵完了,我又挨了一頓打。

  媽媽,您很生氣,我明白,但您打的我好痛。我哭出來了,您卻投來一個不屑的眼光。我真的好傷心,您知道嗎?

  您看爸爸。我每次失敗,他都鼓勵我,而您,每次都是罵我打我。我真的好想哭,但我又怕您生氣,只好在您背後偷偷哭泣。

  媽媽,我請你以後在我失敗的時候多鼓勵我,不要打我罵我,可不可以?

  祝

  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

  2014年1月16日

  五年級:周煜敏

您正在瀏覽: 父母之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