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嘮叨 

  “快做作業,快做作業,等一下什麼時候做啊。”這一定又是我媽媽在嘮叨吧! 

  在這個暑假裡,經常我學游泳回家,想上樓去看電視。這時媽媽叫住我說:“快去做作業,作業這麼多,留着什麼時候能做好啊。”我只好不情願地去拿起作業本用功去了。 

  在寫做文時,媽媽有在旁邊不停地說:“字寫端正一點。要坐直挺胸,不然以後會駝背。”我經常不厭其煩地回應:“不要吵了,我已經夠煩了!” 

  終於做完了這一天的作業,要吃飯了,可那不停的嘮叨還是一直纏繞在我身上。爸爸總說:“多吃菜,有營養。”而媽媽說:“多吃蝦,你看多新鮮啊。”我惱怒道:“煩不煩?你們到底要我吃什麼?” 

  平時最讓我頭疼的是早上要去學校了。媽媽總會吩咐:“路要靠邊走,有車子過來要小心,不要跑,不要亂穿馬路。” 

  媽媽每天總是這樣嘮叨,但我知道,媽媽的嘮叨其實是一種呵護,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