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榴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榴蓮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吃榴蓮 標籤:吃榴蓮作文 榴蓮作文

  今天,媽媽莫名其妙地買來了一個榴蓮,我剛一進門,就被這古怪的氣味吸引住了。

  我用我的“狗鼻子”聞聞這兒,聞聞那兒,總算找出來這味兒是從冰箱里散發出來的,我打開冰箱,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似胖娃娃的榴蓮“站”在那兒,一種臭味撲鼻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馬上把冰箱關上,以防“毒氣”在屋裡蔓延。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坐在沙發上,馬上“邀請”我去吃榴蓮,我被那氣味熏得實在受不了了,只好和媽媽撒起嬌來。我說:“媽媽,這種‘毒氣彈’落在我的身上,我堅決抗議!”“你真的不吃?”“Yes!”“好,那玩具別買了。”……這時,爸爸這位“和事佬”發話了:“哎呀,吵什麼吵,我都沒心思看報紙了!”媽媽的語氣變得和氣多了:“乖乖,來,吃一口,媽媽給你買雙份的玩具。”沒辦法,我經不住玩具的誘惑,只好吃了一口,啊!榴蓮真好吃,聞着是臭的,吃起來卻是香的。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不一會兒,我就把一個榴蓮給“消滅”掉了,榴蓮真好吃,下次我還要吃!

  五年級:lichihao

您正在瀏覽: 吃榴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