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象鼻山的來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鼻山的來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深山裡面,住着一頭作惡多端的、很大很大的大象。這頭大象十惡不赦,經常跑出山外踐踏農民的莊稼,弄翻他人的房屋,還常常把乾淨的水給弄得髒兮兮的……大家都非常憎恨它,但連神仙也拿它沒辦法,因為它實在太難制服了。 

  一天,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乾燥得似乎沒有一絲空氣。大象非常口渴,邊從山裡慢慢地向前走。忽然,它眼前一亮:前面不遠的路上,有一條非常乾淨的小江!大象喜出望外,急忙加快了步伐。 

  這條江叫什麼江呢?就是現在的灕江。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大象看着看着,彷彿也呆了,它還從沒看過這麼清、靜、綠的江水呢!所以,它也不忍心、捨不得把江弄髒。 

  恰恰好有一位神仙看到了大象,以為它又要做壞事,便趁它發獃時從衣袋裡取出能變大變小的寶塔,把大象鎮住了。大象掙扎了一番,便動彈不得了。後來,這頭大象經過漫長的歲月,逐漸變成了山,就是現在坐落在廣西桂林的“象鼻山”。

您正在瀏覽: 象鼻山的來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鼻山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