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是我的榜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的榜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身高一米八,濃濃的眉毛,很有氣勢。他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沉甸甸的眼鏡,透過厚厚的鏡片看到那雙大大的眼睛灼灼逼人。 

  我的爸爸有很多優點,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無論是運動還是動手能力,他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永遠讓我敬佩。 

  在家裡,除了遙控車、滑板車等價格昂貴的流行玩具外,最好玩的玩具便是爸爸僅用鐵絲、皮筋等常見物品彎彎擰擰做出來的玩具了,這全都歸功於爸爸那令人敬佩的動手能力。只見他左手拿一根鐵絲,右手拿一把尖嘴鉗,“叮叮咚咚”不出10分鐘,一件精美的玩具就“出世”了。有彈弓、手槍……其中最好玩的就是“紙團發射器”,先用皮筋把紙彈固定,一扣扳機,紙彈就飛速射出,而且精確度超高!看吧!這麼好玩的玩具我爸爸很快就能做好。這還算不了什麼,還有種花用的鬆土器、?寶葫蘆搭的架子等都非常新穎。啊!爸爸在動手動腦方面永遠是我的好榜樣,我一定要向他學習! 

  爸爸不僅是在動手方面是我學習的榜樣,在其他方面也一樣。比如說,在運動方面。在運動上,我爸爸的優點可多了。自從家裡買了跑步機,我和爸爸常常鍛煉,但是時間一長,稀罕勁過了,我便沒了興趣,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而爸爸卻不同,每天晚上依舊堅持鍛煉,而且跑步的距離從五百米升到了幾千米,時間也從兩、三分鐘升到了幾十分鐘。爸爸的運動精神和堅持的態度,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的爸爸雖然平凡,但他身上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爸爸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的榜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