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是我的榜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的榜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世展,一個熟悉的名字,在我耳邊迴響了四年。然而他的名字卻有一段時間離開了我,離開的大家。為什麼呢?因為—— 

  說起來也傷心,在我們三年級快畢業的時候,李世展竟被查出 …… 腦子裡有一個肉瘤!我們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都十分傷心。老師都哭了!平時活潑的李世展就這麼從我們眼前消失了!不過,他還有希望!我們學校動員同學們捐款,讓李世展做了手術。李世展啊,就那樣奇迹般的又出現在了我們面前。 

  本來,別人經過這樣的一場災難,都不上學了。可是李世展竟然又來到學校上學!雖然他動完手術后,身體不太好,每天只能上前兩節課,但他在那種情況下,對知識的渴求讓我驚奇,讓我敬仰!如果是我話,我想,我會那麼做嗎?我應該不會。所以,他才讓我佩服! 

  那樣堅強的李世展,動完手術后,到現在,他已經來到學校聽了一年的課了。但是,他對學習仍然是那麼熱情。他不特殊,上課時他和我們一塊認真聽講,完成課堂作業。下課了,他就坐在座位上和我們一起玩遊戲。我要向他學習!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也要像他一樣,對學習永不放棄! 

  他是我學習的榜樣——李世展。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的榜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