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位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廖紅蓮,是一位中年教師,她的個子高高的,一張端正秀氣的臉上時常洋溢和微笑,猶如一朵盛開的蓮花。 

  紅蓮老師知識淵博,為人溫柔,她非常關心我們的學習。因為我的數學課程比較少,所以老師從不浪費課堂上的一分一秒。

  還記得前幾天,有兩位同學低着頭在桌底下講話,越講越起勁。老師從沒發過火,今天一貫溫柔的老師終於被氣得發火了。我見她的臉色突然變了,方才那紅撲撲的臉蛋兒彷彿叫誰塗一層青灰色,但她並沒有用教棍打哪兩位同學,也沒有點名道姓的批評那兩位同學,而是語重心長得對我們說:“同學們,在課堂上,我們是師生關係,一定要遵守課堂紀律。課間不同。我們可以隨便嘻哈,但在課堂上我就不允許你們講話,希望你們懂得我說的話。”老師剛說完,那兩個違反課堂紀律的同學羞的滿臉通紅,立即停止了講話。老師見狀又說:“不過,我很高興這兩位同學能知錯就改,希望你們以後上課不要講話,認真聽課。”這時候全班同學鴉雀無聲,連一枚針掉下去度能聽見。老師臉上重新有了蓮花般的笑容,又繼續給我們上課。多好的老師啊。不用動粗,旁敲側擊,用自己的言行感化學生。通過這件事,我更加敬佩我的老師了。

  

  紅臉老師就是這樣,對我們既愛護又嚴格。一次。我在家裡沒有認真完成作業,媽媽向老師“告狀”,說我學習沒有自覺姓。在老師慈祥的目光下,我慚愧地低下了頭,下決心一定要改掉自己的缺點。後來老師發現我進不了,在班上多次表揚我。

  老師,您對我們的嘔心瀝血,我們一定會記住的,我們一定會認真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報答您。

  指導老師:廖新發 宋秀紅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