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箏節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節隨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風箏節又拉開了帷幕。此次風箏節與眾不同,因為風箏都是由同學們自己製作的,他們都親身體會到了製作風箏、放飛風箏的滋味。人們往往希望自己就是在天空中飛翔的風箏,能夠自由自在的,不受控制。我想,或許這就是開辦“風箏節”的原因吧! 

  “加油,加油!”隨着一陣陣加油聲,小將們跑向操場,跟助手們竊竊私語了一番,就在操場上奔跑起來,風箏好像懂得主人的心意,努力往上飛,不一會兒就飛上了藍天。但天公不作美,幾隻風箏都垂頭喪氣的從上面下來了。小選手們都有些喪氣,可馬上恢復了自信,在大家的幫助下,又重新把風箏放飛上去了。“不好了!風箏掉下來了!”同學們一陣尖叫。哎,皇上不急,太監急。只見本事高超的盛燕芳穩穩噹噹的把風箏給“送”上去了。風箏越飛越高,不用再辛苦地跑了,盛燕芳坐下來,仰頭望着她那心愛的風箏,並原地指揮。(風箏在天空的高處“做客”,其實根本不用擔心的。)春風拂面,陽光明媚。我班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遙遙領先,這時,好象整個天空都是屬於它的,它獨霸一方。 

  “同學們,此次比賽結束,可以收下你的風箏了。”小選手們依依不捨地收下風箏,着急的等待着比賽結果。啊,祝這些同學好運!我忠心的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風箏節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節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