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夢飛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夢飛天》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夢圓飛天》有感 

  今天,我在家裡自學了一篇文章,文章名叫做《夢圓飛天》。讀了這篇文章,我感到無比自豪。 

  2003年10月15日,搭載着楊利偉的中國“神舟”5號宇宙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升空,翻開了中國探索太空奧秘的新篇章。 

  “浩瀚的太空從此寫下了中國人的名字,留下了中國人的腳印。中華民族千年的飛天夢想,今朝終於成真了!” 是啊,“神州“五號載人航天飛船發射成功,每一個炎黃子孫無不感到興奮與自豪,人們的心情簡直難以用言語來表達。成功飛天,意義更是尤為重大,它代表着太空中從此將會寫下中國人的名字;它代表着中國的航天業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它代表着外國人從此將會對中國刮目相看;它代表着中國從此將會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 

  百年的申奧於2001年成功了,千年的飛天夢想也在2003年實現了,2008年初的南方特大雪災和2008年5月份的四川大地震也在全國人民的努力下克服了!我的祖國——中國,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她都挺過來了,敢問還有什麼能夠難住這隻屹立於世界東方的雄雞!

  我為這樣的中國感到驕傲!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為祖國的富強昌盛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這樣,才對得住前輩的創業,對得住老師的教育,我們今天的書才讀得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讀《圓夢飛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夢飛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