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的往事就像五彩繽紛的貝殼灑在記憶的沙灘中,其中六一兒童節的那一顆是最璀璨的。

  六一兒童節的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像一隻歡快的小鳥來到了學校,走進教室一看,漂亮的拉花把教室打扮得五顏六色,同學們也都盛裝打扮,慶祝我們共同的節日。

  學校組織了一系列的活動,首先是童心飛揚的誦讀,我們個個精神抖擻走上台去,誦讀的是《七子之歌》之香港和中國少年說,大家聲音宏亮,激情高昂,贏得了全校師生雷鳴般的掌聲。

  緊接着,是愛心義賣活動,把義賣的錢捐給玉樹的小朋友,我拿着10元錢來到了愛心義賣活動的現場,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儼然成了一個菜市場,我穿梭在人群中,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一本書里,題目是《小貓出生在密秘山洞》,我爽快地把這本書給買了下來。

  同樣我帶去的幾本書與幾樣玩具也給售了出去,我覺得為災區的小朋友出了一份力感覺很開心。後來我又玩了一系列的遊園活動……

  浙江紹興北海小學五年級:北海小學周穎

您正在瀏覽: 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