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一件事 —放鞭炮 

 寒假裡,我覺得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放鞭炮了。 

 那是一個天上還飄着濛濛細雨的大年三十,我和表弟表妹吃過晚飯就下樓來到平地上放鞭炮。表妹帶來各種各樣的鞭炮。好奇又調皮的表弟迫不及待地拿打火機點燃了三根香,然後又急切的拿出一盒擦炮,先點燃了一個,再把鞭炮丟得老遠,捂着耳朵,蜷縮在牆角邊,像一個大球似的,那怕死的樣子,逗得我和表妹哈哈大笑,我和妹妹放的是“天仙散花”,先將它點燃,幾秒種后,它就會衝上天去,再過一秒就會撒開,像星星一樣點綴漆黑的夜空,美麗極了!這時候,在樓上聽見我們放鞭炮聲的小弟弟張瀝文也拉着媽媽急着下樓來了,因為他只有一歲多,還小的很,放鞭炮怕會傷害他的身體,只有媽媽陪着他在旁邊,他只得張着小嘴,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那些星星點點的火焰。還直出神,亂叫一頓。接着,我們又放了其他各種鞭炮,有衝天炮,有天女撒花,還有游太空...... 

 這一天,我度過了一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除夕之夜。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