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景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景色 

  我的家鄉在吳起。 

  春天,小河也在春姑娘的帶領下唱起了動聽的歌謠、春風把小草喚醒了、桃花也在風婆婆的裝扮下顯得更美了、柳樹也在春風裡搖着自己的小辮兒好像在說:“你看我多美啊!” 

  夏天,小朋友們穿上了裙子、短褲在夏天的陽光下蹦啊跳啊。 

  秋天,山上的樹變黃了,街道也顯得格外寧靜、格外美麗...... 

  冬天,山上換上了白白的外套,寒風吹來給人的感覺是冷颼颼的,但就這麼冷的天氣下一些爺爺、奶奶去廣場鍛煉身體.....下雪天更美了:小區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原先的花草正躲在厚厚的棉被下靜靜地睡着,一顆顆樹上既像披上一件件白色的棉襖,又像開滿了一朵朵碩大的銀花,那一台台路燈頂上的雪就像一個個好吃的奶油蛋糕,非常誘人。房屋上、大石頭上……好像戴上了一頂頂白色的帽子,雪上一連串的腳印彎彎曲曲的伸向遠方。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它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