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非凡人民》(卡通無敵任我行)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凡人民》(卡通無敵任我行)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非凡人民》(卡通無敵任我行) 標籤:卡通無敵任我行作文 任我行作文 非凡作文 無敵作文

《非凡人民》 

  自從小時候看過《超人特工隊》后,我就越來越喜歡迪斯尼的作品。這一次,我可要好好的當一回導演,親自續寫他們的故事! 

  他們一家人以最酷炫的超人服裝作為最後的終結,替所有居民打敗了壞蛋,受到了全市老百姓的尊敬。不知不覺的時間,一年就過去了。小飛從小學畢業,進入中學。小倩一邊讀初二,一邊時時刻刻注意着她的弟弟。巴太太,也就是巴荷莉,每天接送小倩和小飛,替家裡做事,是個良家婦女!鮑伯,小飛的爸爸,有了新的工作,職業很理想,荷莉當然感到自豪!必然,我們不能忘了有着特殊變法的小傑,最小的孩子,小傑現在在讀幼兒園小班,可是個實實在在的乖兒童!還有就是酷冰俠,他用他的零點能量光幫助了普通人民。 

  “撲通……咚……”幾聲劇烈的聲音,城市一定受到了破壞。超人一家和酷冰俠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現場。“超能先生,酷冰俠,你們好。還好你們大家及時趕到,我帶你們去看那個龐然大物。”警察先生很有禮貌地帶着大家走向讓人感覺很熟悉的不明物體。“這,不是……”小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怎麼,小倩,你認識這個東西?”荷莉跑過來抓住小倩的肩膀問道。但小倩好像呆住了,動也不動。“媽媽,這是我和姐姐一年前在那座島嶼上追着我們的機器,不過是有人駕駛的。”小飛一邊拉着大家,一邊往遠處跑。“兒子,你的意思是:‘他’還活着?‘他’回來了?”鮑伯一邊跑一邊問着小飛。“是的,爸爸,如果沒有錯,應該就是!”小飛加快了速度。“大家,快逃!”警察在後面叫道,因為那物體又再次飛了起來。“哈哈,超能先生,我又回來了!”從飛船裡面傳出一陣熟悉的聲音。“巴迪?”鮑伯說。“我說了,不要叫我巴迪。”“你不要在這裡惹是生非,我們到別的地方去!”說著,兩人就消失在空中。“媽媽……”荷莉用手擋住剛準備說話的小傑,說道:“大家準備好,我們絕對不能做旁觀者。”說著,荷莉就給大家帶上了黑色眼罩。“等等我!”酷冰俠划著冰追上大家。“好,人都到齊了,我們走!”荷莉說道。 

  “爸爸,等等我們!”小倩、小飛和小傑說。“乖孩子,相信媽媽。”說著,荷莉就把大家裹在自己身子里,跑了起來。“呼呼…”酷冰俠騎着冰緊跟着他們。另外一方——“看我的最新發明,‘飛彈炮’!”辛拉登這個大壞蛋轉過身,舉起左手,用右手連續按了左手臂上的三個按鈕,一個彈炮從他的袖子裡面飛了出來,“哈哈哈,鮑伯,接招!”“等等,別忘了還有我!”酷冰俠用最快的速度把飛彈結成冰,重重地從空中掉在地上。“謝了!”鮑伯繼續飛向辛拉登。“該死的!”辛拉登一邊後退一邊罵道,“再接我一招,‘焰毀翼’!”從他的斗篷後面衝出了一個圓的,像盤子一樣的東西。當酷冰俠的冰過去時,焰毀翼好像不怕,闖過了冰的阻礙。這下弄得鮑伯想逃也逃不了了。“爸爸,小心!”說著,從林海中衝出了已經清醒的小倩,用了超能力——保護罩,保護了鮑伯。“謝謝,乖女兒!”鮑伯摸摸她的頭說。“鮑伯,你有種就和我來!”辛拉登自大的說。“乖,爸爸去了。”鮑伯和小倩說完,就飛了過去。眼看着辛拉登就要登上新的機器人了,大家卻無能為力,鮑伯也沒有追上,還是讓他登上了機器人。機器人的眼睛亮着紅燈,雙手擺脫了泥土,轉了轉,雙腳從地上站起,好像很威武的樣子。“小倩,保護好弟弟們,媽媽去幫助爸爸。”荷莉說著跑向機器人,繼續說,“小倩,用超能力,還有小飛,你們要保護好小傑,快逃!”“媽媽……”雖然大家不願意離開,但小倩和小飛還是用超能力跑到了離機器人很遠的地方。而機器人的頭卻轉向三個孩子,“不要傷害孩子們!”酷冰俠雖然跑了過去,但還是沒能阻止機器人,三個孩子就這樣被辛拉登抓走了…… 

  “啊……”三個孩子被抓到了辛拉登的身後,也就是導航室內,他們被緊緊地綁在一起,而辛拉登沒有預料到的事情發生了——小寶寶,小傑用了超能力,變成了一個火孩子,就這樣燒掉了繩子。“好樣的!”小飛誇到。“小心!”說著,小倩就把大家隱身,悄悄地逃走了,他們隱身着在機器人裡面走來走去,由於小飛的火氣太大,整整踢了金屬的盔甲十下。另外三個人就在外邊看着機器人自殘——用手打自己。辛拉登感覺到不對勁了,轉過頭一看,發現三個孩子都不見了,急忙出去找,可是由於機器人的倒了下來,他不得搖搖晃晃的走不平,而三孩子已經成功地脫離了機器人,回到了爸爸媽媽身邊。“我們來給他致命一擊!”荷莉說道。緊接着,六個人一齊爆發出自己的特異功能,六道色彩明麗的光芒一齊沖向機器人。一瞬間,機器人毀滅了,大家看着宇宙大壞蛋辛拉登徹底失敗,死了,才放下心來了。 

  就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又一年,他們都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直到逝去……

您正在瀏覽: 《非凡人民》(卡通無敵任我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凡人民》(卡通無敵任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