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通無敵任我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通無敵任我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爸爸媽媽要出去旅遊,出門前叮囑小新:“小新,我們要出去一天,待會兒會有一位阿姨來照顧你。要乖乖地哦!” 

  “嗯,知道了。”小新伸了伸懶腰回答。 

  爸爸媽媽走後,正好有一位女小偷光顧小新家,卻被小新發現了。小新以為她就是爸爸請來的阿姨,便說:“阿姨,我肚子餓了,快去幫我做飯吧!”湊巧,爸爸媽媽請的那位阿姨又生病了,沒來得及通知小新的爸媽。 

  這女小偷心想:哎,差點穿幫了!本來想偷點東西,卻被一個小屁孩發現了。沒辦法,就弄巧成拙吧,只能幫這個小屁孩做飯了,等一會兒再找機會撈一把吧。 

  不一會兒,這女小偷便燒好了豐盛的菜肴。這時,小新已經餓得發慌了,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還嘖嘖稱道:“阿姨,你的手藝真是不遜於媽媽哎!” 

  那女小偷說:“小新,你先吃吧!阿姨去整理一下你爸爸媽媽的房間。”表面上是這樣,其實這女小偷想拿值錢的東西。女小偷翻抽屜,掀床單,就是找不到值錢的東西。一轉頭,她卻發覺小新不知何時站在了她身後,小新問:“阿姨,你就是這樣整理東西的嗎?好酷哦!” 

  這女小偷驚出一身冷汗,說:“小新,你不是在吃飯嗎?怎麼又跑出來了?” 

  “因為這些菜太好吃了,我想留給你一份。”“那,那太謝謝你了。”女小偷勉強說。 

  午飯過後,小新和女小偷玩起了“動感超人”遊戲。其實,這女小偷不願意玩這種遊戲。她想趕快偷東西,偷完東西就走人。她想趕快擺脫這個馬鈴薯小土豆。可是,小新非要纏着她,為了不穿幫,只好陪着小新。整個下午,女小偷都陪着小新,給他唱歌、跳舞…… 

  小新終於睡了,女小偷也累得精疲力竭,也沒心思偷東西了,就趁小新不注意悄悄地溜了。 

  女小偷回到了住所,想着自己為什麼要當小偷這一行,其實自己還是可以改過自新的。 

  小新的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地上撒滿了玩具,非常生氣。媽媽上前拎起了還在睡夢中的小新,大吼一聲:“小新,你在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卡通無敵任我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通無敵任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