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步入青春,步入花樣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青春,步入花樣年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青春,步入花樣年華。 

  像每一個普通的少女一樣,莫名其妙地會有許多透明的和朦朧的情感,連一絲風拂過綠葉,一顆露珠在陽光下幻成七彩,都會使心輕輕顫動。 

開始喜歡在一個寂寞的雨夜,獨自一人躺在床上,聆聽窗外細碎極柔的雨聲;開始喜歡獨自一人漫步在叢林里,在秋日裡的金黃的落葉漫天飛舞,掩蓋走過的足跡;開始喜歡倚靠在春天的柳樹,枝條打着臉,淺風吟哦,冽水微波,輕輕念着徐志摩的《再別康橋》;開始喜歡摘采小徑邊的野花野草,藍藍的,幽幽的,綠綠的,青青的,逐漸對玫瑰失去了耐心,只因為太高貴,不如野花野草來得實在;開始喜歡在烏黑濃密的發中夾上一個別緻的髮夾,將劉海長長地梳在半邊額頭,遮住眼睛,顯得清遠深邃;開始喜歡冬日的瑩雪,融化的雪水從手縫隙中流出,映着盈盈流光的顧盼,在昏黃的燈光下;開始喜歡很多與眾不同的事物,只因為青春! 

  青春時期,蕩漾着鞦韆一般的心,寫着日記的記事本,流着淚的手帕,蕩漾着歡笑的日子。畫布上畫著檸檬一般的女孩,幽怨的口琴奏着多愁善感的曲子。雨巷遇見的丁香一般的年齡,深秋中佇立的最後一棵蘋果樹。……越來越多的想法充滿敏感的心,嚮往成熟的只想對自己傾訴,擁有了花一樣的年華,無數的動作,既帶有有成人的穩重,成熟的風韻,又帶着少女天真無邪的風度。 

  步入青春,步入花樣年華。

您正在瀏覽: 步入青春,步入花樣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青春,步入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