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我在北京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在北京等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中國人都很期待這次奧運會的舉行,於是我們設計出了五個可愛的福娃,像個“京”字的奧運會會徽,“大鳥巢”體育館和“水立方”游泳館等。這一切,不正是為了奧運的成功舉辦嗎?對於奧運,每個中國人都會有美好的想象,我也一樣。 

  在我的想象里,中國健兒將會在自己的家門口將平時刻苦訓練出的水平發揮到極致。強項將會繼續領先,弱項也會突圍而出,最後中國代表團一路高歌,傲視群雄,最後取得獎牌和金牌榜第一的寶座。這時,全國上下將會載歌載舞,來迎接這百年來第一次獲得的無上榮譽。 

  我希望,興奮劑和所有禁藥將會在賽場上消失,運動員們都會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來讓“更快、更高、更強”這六個字在奧運賽場上真正地體現出來。這樣才能對得起自己的國家和自己的良心。 

  我的夢醒了,但一個念頭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那就是:我可以作為一名炎黃子孫,一名2008北京奧運會的東道主,對着蔚藍的天空,對着每一個人,自豪地喊出這句話:2008,我在北京等你! 

  希望這一切願望,在兩年後會變成事實。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在北京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在北京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