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聚在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聚在北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奧運會終於成功召開,往日繁華的北京一下子喧鬧起來,各條道路上都擠滿了大大小小的車輛,鳥巢、水立方附近也都是人山人海:美國人、英國人、韓國人、日本人、俄羅斯人、加拿大人 當然也小不了那些滿口老北京話的當地人。真應了奧運會的主題:one world,one dream。 

  在北京的街道上,全聚德 、麥當勞……,一切都映入眼帘。小攤上的當地美食、特色飾品,都是那麼鮮艷。整個北京彷彿煥然一新,讓人感覺好極了。不管是里服務員的熱情,還是體育場、體育館工作人員親切的問候,都體現了北京奧運會的三大主題: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 

  看着街道上無數揮舞着的五星紅旗及五環旗,我突然感到北京是那麼的迷人。鳥巢上空一架直升飛機正在盤旋,奧運的聖火已經燒了14天了,卻仍然是熊熊不熄,絲毫沒有減弱,這多麼像中國人的鬥志啊!我們第一次舉辦奧運會,就遇上雪災、地震等自然災害,美麗的大自然一次又一次考問中國人,中國的大地慘遭傷害,上萬個可愛的生靈消失了,無數房屋化為了塵土,可中國人堅強不屈、百折不撓仍然成功地舉辦了奧運會,並受到全世界的讚揚。我們成功了!中國,一個驕傲的名字。 

  北京奧運會,中國的驕傲!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歡聚在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聚在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