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在北京200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北京2008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夢在北京2008 

  近了,近了!2008北京奧運會開幕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 

  “北京奧運”,多麼振奮人心的一件大事啊!每一位炎黃子孫都應為它感到驕傲!每一位華夏兒女都應為它感到自豪! 

  “北京奧運”,我的心怎能不為之牽動呢? 

  每晚的《天氣預報》中,主持人也會報道近幾天的天氣狀況對火炬傳遞的影響。每到這時,電視機前的我便會默默祈禱:千萬不要下雨啊,澆滅了火炬怎麼辦?但是,就算火炬被澆滅了,我們中國人心中立足世界的雄心之火還是會熊熊燃燒!互聯網上,五個憨厚可愛的奧運福娃也經常映入我的眼帘。望着眼前五個憨態可掬的福娃,我的心飛向了2008北京奧運。他們這群小精靈孕育於中國五行文化,與奧林匹克五環標誌交相輝映,是五大洲人與自然融合的產物,他們將給地球人民帶來“五福臨門”。 每當我看體育新聞的時候,我總能聽到"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這些振奮人心的歌聲。火炬在傳遞者手中熊熊燃燒,萬眾矚目,而我的心也被感染了,已融化在這聖火之中。我熱愛着奧運,嚮往着奧運,期待着奧運! 

  08奧運,劉翔能再次“飛翔”在田徑場上,成為一匹馳騁在草原上的野馬,打破13秒06的記錄嗎?08奧運,吳鵬能以他嫻熟的技藝,在游泳池中脫穎而出,為中國奪金嗎?08奧運,張怡寧能打敗世界敵手,為國添彩嗎?08奧運,中國女排能團結一心積極奮鬥,創造輝煌嗎?…… 

  身為祖國的希望,我們可不能袖手旁觀,要知道,取得奧運勝利,光靠奧運健兒們可是遠遠不夠的。我們少年兒童要積極宣傳奧運,為奧運獻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我們可以出一些奧運手抄報,配上精美的圖案,抄上奧運小知識,讓更多的人了解奧運;可以設計宣傳畫、宣傳標語,讓更多的人關注奧運;可以舉行、參加“奧運在我心中”的繪畫比賽,讓更多的人熱愛奧運;也可以把自己對奧運的期待、感想寫成一篇篇慷慨激昂的作文,讓更多的人期待奧運……待到奧運開幕後,一定會有許多外國小朋友前來中國觀看比賽、了解國風,我們說不定可以幸運地當一次小導遊,說些歡迎語:“Hello,welcome to china!”接着,友好地拉起他們的手,領他們去看家鄉的土特產、名勝古迹:溱湖國家濕地公園、沙雕、麋鹿……這樣一來,奧運知識更普及,奧運精神更頑強,奧運主題更鮮明,奧運口號更響亮了! 

  我曾做過一個夢,夢中的中國,一片繁榮昌盛。就在這片沃土上,北京奧運拉開帷幕。賽場上,參賽運動員各展身手,看台上啦啦隊的助威聲此起彼伏;領獎台上,我國奧運健兒屢屢捧杯,掌聲四起,五星紅旗伴着雄壯的國歌聲一次次冉冉升起。運動員激動得熱淚盈眶,披着國旗在運動場上風一般歡快地跑着。跑着,跑着,他長上了雄鷹般強健有力的翅膀,腳尖離了地,在萬眾矚目下飛起來了,而全國人民的心,也一同飛起來了,中國也飛起來了! 

  噢,北京奧運,你象徵著中華人民走出深重的災難,象徵著中華的騰飛! 

  班級:小五(7)班 

  姓名:趙 萌 萌 

  指導老師:陳桂梅

您正在瀏覽: 夢在北京200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北京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