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幽默風趣的張老師。他有高高的個兒,濃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眼睛里時常帶着微笑。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愛他嗎? 

  因為他對待工作是那麼的認真、嚴謹,教我數學課的根據是學中玩,玩中學,而且他教起來不像有的老師講課一樣乾巴巴的一點水份都沒有,他講起來用了生動形象化的動畫人物來給我講課,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像一位渴了的人,喝到了充足的水來給我解渴。 

  說到幽默風趣,那簡直大搞笑了。記得那個時候,他一上課就開始用小瀋陽的口音來跟我們自我介紹,然後用壯漢的聲音開始上課,惹得我們下面哈哈大笑。 

  他不但熱愛工作、熱愛學生,而且還熱愛出去到國外深造。有時也特別地喜歡自己創造一些精典名言,而且創得也特別深奧。 

  就這樣,他用那幽默風趣地講課,生動形象地上課,使我大大充實了許多知識,使我變得更熱愛數學,令我如饑似渴地學數學。 

  這就是我那幽默風趣的數學老師——張老師。 

  指導老師:蔡 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