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全國第三屆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 

  銅獎 

  我最喜歡的老師 

  香港特別行政區佛教陳式宏學校五(B)班 李懿倫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尹老師,她是我的班主任。她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而挺直的鼻子,黑亮的髮絲中藏着一對小小的耳朵,別看它小,可靈敏啦!哪怕一點點的聲音都能聽到,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好象一個知識寶庫,總是藏着許多"秘密"。我喜歡她是因為她教書風格很幽默。總會說各種各樣的冷笑話,令同學們哭笑不得,還會找一些讓同學們都"猜昏頭"的小知識和謎語,讓我們的課堂充滿歡笑,她讀詩歌的時候十分認真,一會兒高音,一會兒低音,就好象在玩過山車,讓我們享受"刺激"。 

  記得有一次,她問了一道問題讓同學們猜,但是同學們怎麼也猜不到.機靈的尹老師象變"戲法"似的拿出了好吃的巧克力來吸引那些貪吃的同學。果然不出她所料,貪吃小子們都努力的思考,一會兒已爭相把手舉得高高的。在同學們的努力下被有"小胖子"之稱的李少充答對了,老師很開心把巧克力獎給他並說到:"我就知道你是一個貪吃鬼!"頓時全班同學們笑聲回蕩在教室里...... 

  這就是我最愛的尹老師,她有着豐富的教學經念,她懂得如何寓教於樂,能充分調動同學們的學習熱情,使我們感到學習是很快樂的。也希望她能和我們一樣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