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走過的日子 

 回顧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彷彿在讀一部小說。這小說的作者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現在再從頭到尾看一遍,雖然並不全都是美好的但覺得挺有味,因為那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回憶起小學時與我一起走過的日子——有笑有淚,總覺得是那麼清晰、那麼刻骨銘心。 

 記得在讀小學二年級時,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小毛孩,老師講的話我根本聽不進去,上課不認真,因此成績總是平平。到了後來,我竟越來越不象樣了,每天一下課就去玩,回家總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拋之腦後。而且還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進入了遊戲機室,並越玩越上癮,最終導致了成績一落千丈。期末考試結束后,我捧着那本學生手冊,一邊垂頭喪氣地走着,一邊看着上面那刺眼的分數,心裡很不是滋味。就在那一刻起,我就立下決心:我要勤奮學習,等到下一次我一定要考好!嘴上說得容易,但事實上卻困難得很。暑假的第一天,我本打算一早起來學習的,可一向睡慣懶覺的我怎麼可能早起?那天,我一覺就睡到了9點多,而且起床后還沒學習就打開了電視機,悠閑地看着動畫片 。不知不覺就到了11點,那時我才發現我今天還沒有學習。我對自己的懶惰感到很傷心,很後悔自己白白浪費了寶貴的學習時間,可現在一切都太遲了……想着想着,我腦海中忽然浮出“不遲,不遲,只要你以後珍惜時間,努力學習,這區區幾小時一定能彌補回來!”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使我有了學習的動力。於是,我馬上往書房跑去,端正地坐在學習台前,專心致志地學習起來。以後每當我想偷懶,這句話就會縈繞在我耳邊,時時刻刻在提醒我不要偷懶。從那以後,我每天早起學習,勤奮學習。就這樣過了一個學期,我發現我的成績已進步了很多,於是我更有幹勁了,懷着滿懷的希望又努力了一學期,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獲得了全年級的第一…… 

 回顧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彷彿在讀一部小說。這小說的作者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現在再從頭到尾看一遍,雖然並不全都是美好的但覺得挺有味,因為那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