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每當這莊嚴的國歌響起時,象徵著中華人名共和國的國旗——五星紅旗,將會升上那蔚藍的天空。

  國旗,是一種榮耀,也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尊嚴和品質。我們學校每周一也要舉行升旗儀式,就讓我給你講講吧!

  準備升旗前,同學們都興奮不已,迫不及待地從樓上跑到操場,老師們則從容不迫的走向操場。剎那間,操場就成了人的海洋,“熱鬧的市場”。

  突然間,響亮的鈴聲好似一道命令,讓全操場的同學和老師瞬間安靜下來,都在靜靜等待升旗儀式的開始。

  升旗儀式開始了,主持人莊嚴的走上了主席台,用慷慨有力的語調宣布:“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就在這時,操場上的同學和老師的心情立刻由放鬆轉變成了嚴肅。接着,?縉歟??簧?焓職菏桌?劍?癲賒絨鵲陌樗孀?縉燁??踝耪?氳牟椒サ南蚱焯ㄐ薪?H緩螅?羆ざ?誦牡氖笨討沼詰嚼戳耍∷孀胖鞽秩說囊簧?ldquo;升國旗,奏國歌,敬禮!”這時,同學們整齊一致的敬起了隊禮,瞻仰這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旗杆上緩緩升起,隨風飄揚。升旗完畢,唱國歌。全校師生自豪的唱起了這首鏗鏘有力,振奮人心的歌曲——義勇軍進行曲。當年就是這振奮人心的歌聲使全中國人民團結一致,創立了我們自己的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最後我們朗讀升旗手事迹,每當這時,我就會在心中默默的想:我一定要努力,爭取當上升旗手,親手把這炙熱的五星紅旗升上那蔚藍天空!就這樣,伴隨着清脆的鳥鳴聲,,升旗儀式結束了。但我們熱愛祖國的心,是永遠不會磨滅的!

  這就是我們學校莊嚴的升旗儀式。

  五年級:周鵬宇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