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寒風瑟瑟,到處籠罩着一片大霧,真是樹也朦朧,鳥也朦朧。我們的升旗儀式就在這裡開始。 

  同學們列成縱隊來到操場上升旗了。八時整升旗儀式正式開始,升旗手走在最前面,掌旗手,擎着紅旗緊緊地跟隨着。八時五分,開始升旗國歌響了起來,國旗在兩千多個清純的目光中冉冉升起,我心中那理想的火花也隨之升華到一個全新的高度,在這雄壯的國歌下,我心中思緒萬千,我彷彿看見毛主席帶領着千萬個戰士走在長征的路上,看見了狼牙山五壯士那豪邁的身影,看見了在抗日戰爭中英勇死去的江姐、趙一曼……我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就看見了戰死疆場的英雄們那偉大的身影……想到這裡我心中湧出了一團酸酸的東西……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國旗已經升起來了,我注視國旗,我在心中默默地念着:“國旗呀,你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我一定要讓你永遠飄揚在祖國那蔚藍的天空上!”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