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學的這五年裡,經歷了無數次升旗儀式,但是只有五年級這次升旗,讓我終生難忘。

  我升到了五年級,當上了值周生。值周的時候,老師要派幾名同學檢查同學們佩戴紅領巾和小黃帽的情況,同時,還需要八名同學去升國旗和校旗。我很幸運地被選派去升國旗了。

  從此以後,我便成了一名光榮的升旗手。每天中午,我們都要去旗杆前訓練升旗。儘管我們經常是大汗淋漓,但我們還是練得很認真,我不顧頭上不時淌下黃豆大的汗珠,心想:“我一定要練好,不能辜負了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呀!”“稍息,立正,行隊禮!……”在一個又一個炎熱的中午,我們隨着口令和國歌練了一次又一次,隨着真正升旗的那一天的慢慢逼近,我的心也隨着變得激動、緊張了……

  升旗的那一天終於到來了。這天清晨,我穿好整潔的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當我們幾個升旗手在操場集合的時候,我緊張得不得了,連手也在微微顫動。這時,老師提醒我們:“同學們,準備好!還有五分鐘升旗儀式就開始了。”“什麼?五分鐘!”我心想,“唉呀,太緊張了,如果我沒升好該怎麼辦呀?”想着想着,升旗儀式開始了。“稍息,立正,行隊禮!……”聽到這熟悉的口令,我的腦海里快速閃現着平時練習的動作,注意力立刻集中起來,在激昂的國歌聲中,國旗在我手中冉冉升起,望着迎風飄揚的國旗,我的心情再次激動起來。

  升旗儀式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旗杆。心想:“這是我第一次升旗,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次升旗呢!”升旗儀式雖然簡短,但是那時的激動讓我終生難忘!

  作者:寒假班小學五年級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王丹蕾  指導教師:韓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