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是我們班主任——孫老師。

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愛說愛笑的嘴。他平時都穿一件皮褂子,下身着一件黑藍色的褲子。

那一次,我病了。無精打采地伏在課桌上了。老師看見了,便走到我的坐位旁,親切地問我:“怎麼啦?”我回答:“頭疼。”他二話沒說,就帶我去看醫生。我怕打針,心裡七上八下的。到了醫院,我更是害怕,孫老師看出來了。只見他過去跟醫生嘰咕了一陣,然後就微笑着看了看我,結果醫生只給我拿了葯,沒有打針,這時我心中石頭才落了地。

孫老師不僅關心我們,而且還很嚴厲。我們班的男生大部分都怕孫老師。

那一次,王甲博沒有寫完數學作業。他生氣極了,狠狠地批評了他,還要送他回家,當時同學們都害怕極了!雖然您很嚴厲,但是我還是喜歡您,因為您是為了我們好。

孫老師有時會像同學們一樣和我們玩耍。有一次下課,我正在和楊貝貝跳繩,孫老師突然把我叫過去,問我:“能不能跳5個?”我堅定地說:“能!”孫老師就讓我跳,當我跳到二十的時候,孫老師問我會不會敗,我一跑神就輸了。結果他卻高興了,他興奮的說:“這回你上當了吧,該我跳了!”

怎麼樣,你們喜歡我這位關心同學,嚴厲,能和學生和睦相處的孫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