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8奧運之行——天安門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之行——天安門廣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08奧運之行——天安門廣場 標籤:天安門廣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08奧運作文

一天快樂的時光在我們的不知不覺中像小馬車一樣飛快的溜走了,轉眼間我們開始了第二天的北京之游,我們來到享譽全國的天安門廣場觀光遊覽,剛剛踏上天安門廣場的地面我不禁驚呆了,整個天安門廣場煥然一新,奧運之風迎面撲來,我不禁讚歎着說:“奧運帶給北京的變化真大。”爸爸媽媽也對我的說法非常贊同,我一眼就看到了在廣場正中間鮮艷的紅色的奧運會標誌,一個奔跑的小人,舞動的北京,不停的旋轉着,偶爾停下來,像螞蟻一樣的人們就簇擁而上,不停的拍照,合影,特別是那些外國人,有時兩個人樓在一起,有時抱着巨大的奧運標誌,各種各樣的,沒有一種樣式是重複的,廣場上歡笑聲一片,讓人感到心情舒暢,太陽公公好像也被人們的笑聲感染了,變得和藹了起來,把金色的燦爛的陽光灑滿了北京城,灑滿了天安門廣場,照耀在奧運會標誌上,使它變得更加光彩照人,更加明艷,在操場旁邊碧綠的草坪的上方有一個巨大的中國結,在陽光下閃耀出紅色的光輝,讓人們眼前一亮,最吸引人們的左邊草坪上的五大洲的金屬地圖,中間是用草拼成的,有的像鐮刀,有的像魚兒,與地圖上的一模一樣,可以看出現在的人們的工藝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巨型雕塑吸引了我們,它表現了地球只是一個國家,而人類便是這個國家的公民,儘管人類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種族不同,但我們共同分享奧林匹克的魅力與歡樂,共同追求着人類和平的理想,我們同屬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樣的希望和夢想。我和媽媽不停的拍着照,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一個景點,生怕讓一件件經典的作品從我們手中溜走。

   

  我想:這次奧運會讓北京便成了國際化大都市,可以說如果北京沒有開奧運會再發展十年也不會有這樣的驚天動地的巨大的改變。這值得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為之高興,有了奧運我們向文明跨近了一大步,有了奧運北京成為了全國甚至全世界人民心中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之行——天安門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之行——天安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