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滑雪 

 今年過年,杭州雖然沒有下雪,但是爸爸還是帶我去了安吉天荒坪體驗了高山滑雪的樂趣.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車子沿着霧蒙蒙的盤山公路向山頂開去。一路上山巒起伏,被大霧籠罩的山峰乎隱乎現,好象是一個人間仙境。 

 到了山頂向下望去,滑雪場好大呀!大概有五六個足球場那麼大,上面已經擠滿了滑雪的人。我的心情更加激動了,真想能快點去滑雪。我迫不及待的先跑到了雪地里等爸爸租來了滑雪用具。 

 我穿着長長的雪橇鞋費力的爬上了小雪山的頂峰準備向下滑,我學着別人的樣子,用雪杖向後一頂就滑出去了。風聲在我耳邊呼呼的響着,我望着身邊不時有人摔倒,我的手也顫抖起來,可是我越緊張,手和腳就越不聽使喚。身體搖搖晃晃地。向下的速度越來越快,眼看就要撞到別人了,我一個急轉彎,“啪”摔倒在了冰冷的雪地上了。我努力地想要爬起來,可是雪地太滑了,我根本不行。這時爸爸過來了,他把我扶了起來。我一邊滑一邊摔,雖然有點痛但是我還是樂此不疲。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就要離開滑雪場了,我依依不捨。雖然在滑雪中我經常摔倒,但我體驗到了滑雪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