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合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合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吧,看吧——”學校里傳出了激蕩的歌聲。“六一”兒童節即將來臨,學校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組織了一場合唱比賽。

  塞前要化妝!只見我班幾位“口蜜腹劍”向我擁來,我進是找“妝”,退是示弱,進退兩難的我被她們擒住,化好了妝。可今天是一個大大的艷陽天,烈陽高照,汗水嘩嘩流。再加上我班順序定在倒數第五,時間過長,不到半小時,汗水就把粉底沖了個乾乾淨淨。這下可省水洗臉了!“警急集合!”只聽班長號角高吹,我們立刻開始了“臨時抱佛腳”——最後綵排。

  “接下來是五四班上台表演”主持人拿着跟電棍一樣的麥克風高呼我班的大名。我軍氣勢凶凶加自信滿滿加面帶微笑地上了台(”氣勢凶凶“給對手一個下馬威;“自信滿滿”是給自己“壯膽加威”;“面帶微笑”是為了討好評委。)首先,“公共節目”(即校歌,每班必唱)上演,由於沒有“現代化裝備”,我們只有扯開嗓子吼,而又必須聲音柔和不可粗曠,這可苦了同學們,大家都一副副拼了小命似的扯嗓子高亢而又盡量壓住那麼一點“干嗓破鑼”聲。無法子啊!聲音過小的話評委立馬對你沒好感。所以當唱到最後高聲時不得不連“干嗓破鑼”聲也加進來以把聲音調高。一曲剛了,我們還沒來得及吸一口濕潤的新鮮空氣就立馬開始了“娛興”節目(即自選歌曲)“迷人的火塘”。大家只好重抖精神開始高吟歌聲!兩曲止聲,我們一個個快步但有秩序的下了舞台。回到“大本營”,大家立刻開始了“討水戰爭”以“犒勞”喉嚨。

  我班最後以0.013分之差負於五三班成為第二名。但我們依然很高興!1、作業減半;2、我都沒有想到的“原聲原唱”竟能與“現代化”設備抗衡!奇迹!奇迹!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六一合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合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