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狼群 標籤:狼群作文

它是一個真正的獵手;它是如此的強大;它喜歡和它的夥伴們一起戰鬥;團結協作、配合默契的戰術使它們所向披靡,這就是狼群。 

  狼喜歡群居生活,一般不會獨自活動,年幼的狼不斷向長者學習,這就維持了狼群統一而高超的捕獵戰術。在狼群中,一般都會有兩隻肩負着重大責任、擁有至高無上權威的頭狼。頭狼一般是一頭成年的、強壯的公狼和一頭成年的母狼,它們強壯而充滿智慧,機警的帶領狼群躲避敵害、捕殺獵物。 

  狼群在狩獵時分工明確、機警而勇猛,因而每次都能有所收穫。這也是狼群能在艱苦的自然界中生存下來的重要原因。

  說它們團結協作的精神值得人類學習,一點都不誇張。它們從不為一點小事而爭鬥,因為它們知道,在強的環繞的自然界,只有團結一心才能生存下去。 

  歷史上一些剽悍的民族崇拜狼,學習狼。學習它們團結協作和堅韌不屈的精神。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成吉思汗率領的蒙古鐵騎,他們當年縱橫四海,從無敵手。 

  狼群在人們的眼裡兇狠、殘暴,但是狼群是值得大家敬佩的,它們團結協作的精神不正是我們要學習的嗎。 

  團結使我們戰勝了南方的雪災; 

  團結使我們戰勝了四川的地震; 

  團結使我們成功的舉辦了2008年奧運會; 

  在團結面前,我們能戰勝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狼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