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灰太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灰太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灰太狼 

  這幾天,《喜洋洋和灰太狼》可謂紅遍了大江南北,片中的各位主角更是成了家喻戶曉的大人物,特別是那可憐的灰太狼——我的偶像。敝人對他雖沒有透徹的研究,可也有一些不成熟的看法。 

  經過長時間在電視機前的蹲守,我漸漸喜歡上了灰太狼——這個綿羊們的死敵,並總結出了他的三大優點: 

  1.灰太狼聰明能幹、堅忍不拔。 

  也許是灰太狼的大腦被平底鍋打變異了,否則哪來這麼多層出不窮的捉羊好點子?每一次,他總能捉到羊,將綿羊們“一窩端”的次數也不少。雖然每次都讓幾乎到嘴的羊最終逃離狼口,但這也是劇情需要嘛!否則接下來怎麼拍?面對失敗,灰太狼從不氣餒。不管是被扔到太空里還是落入水中,他從無怨言,永遠以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謝幕,並且每一次確實都回來了。雖屢戰屢敗卻屢敗屢戰,這就是灰太狼精神的真諦!他永不言敗的精神太值得我們學習了! 

  2.灰太狼對紅太狼百般呵護。 

  在灰太狼的眼裡,紅太狼永遠是最重要的,永遠是上帝。如果沒有紅太狼,灰太狼興許,早就吃上羊肉了。只可惜灰太狼對他的老婆太忠誠了,每一次都把綿羊帶回家和她分享,喪失了吃羊良機,讓喜羊羊有時間展開救援,讓幾乎就要熟了的綿羊又跑了。每當這時,我總為灰太狼扼腕嘆息。當紅太狼發怒,手執平底鍋要揍灰太狼時,灰太狼也絕對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說實話,一隻公狼還怕一隻母狼?可灰太狼就是讓平底鍋砸碎了腦袋,也絕不會動紅太狼一根毫毛!!紅太狼嫁了灰太狼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 

  3.灰太狼動手能力強。 

  論發明創造,灰太狼絕不在慢羊羊之下,可慢羊羊的年齡卻是灰太狼的好幾倍!不得不說,灰太狼在科技方面絕對是個不折不扣的天才!而在家中,灰太狼修鍋、疏馬桶、洗衣、做飯樣樣精通,讓紅太狼不必做一個辛苦的家庭主婦享盡天倫之樂,真可謂“模範丈夫”! 

  總而言之,灰太狼若是投個人胎,生活在如今這個社會,定會在地球上叱吒風雲,成為“萬人迷”。只可惜生不逢時,落了個捉羊不成反被羊捉弄的悲慘下場。不過依我看,灰太狼永遠是男人中的楷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灰太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