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裡風景獨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風景獨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陣陣微風拂過,花兒草兒輕輕搖曳着,彷彿在抱怨風擾亂了他們的好夢。鳥兒專註地飛在空中唱歌,展現了她甜美的歌喉。在教室里,學生的琅琅讀書聲的伴奏下,蕩漾在整個校園。這就是我的學校,這裡的風景獨好!

  伴隨着清脆的上課鈴,老師的腳步愈來愈近,學生們也立刻端正的坐在椅子上,等待老師上課。瞧啊!上課了!老師在那塊熟悉的黑板前有聲有色地講課,學生們在台下認真地聽着老師生動的演講,勇躍地舉起了小手發言。

  一節課就像是一首美妙絕倫的舞曲,不快不慢地演奏着。忽然,舞曲終止了,一個膽怯的小女生帶着紅彤彤的臉頰,站在座位旁,“支支吾吾”地回答不出來老師提出的問題。可是老師並沒有直接地批評她,而是耐心地幫助她回答這個問題,於是,舞曲又開始演奏起來了,那同學的臉上也路出了舒坦的笑容。

  啊!好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師,好一片美麗的風景!

  期待已久的體育課終於到了!學生們像是開閘后的潮水,不斷向操場上涌去。他們又像是雀躍的小鳥在操場上盡情地運動玩耍着,把學習的壓力與煩惱拋之腦後。跑步比賽開始了,體育老師一聲令下,學生們一個個像是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射”了出去,比賽有條不紊地進行着,這時,“撲嗵”地一聲,一位身材嬌小的女生被自己的鞋帶絆了一下,摔在了地上,膝蓋上摸出了血,她不禁痛苦的哭了起來,同學見狀,紛紛停止了這場比賽,把這位受傷的女生小心翼翼地扶起來送到醫務室治療,看着同學們關切的目光,這位女生忘記了疼痛,破涕為笑。

  啊!好一群友愛的同學,好一片美麗的風景!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把課代表“召喚”去那幾疊書,課代表因為瘦弱,拿着那些厚厚的書像是隨時會掉下來的一般,很是吃力。這時,她的一位好友經過這兒,看見她滿頭大汗地捧着那麼多的書,立即把書拿來一大疊幫着捧,兩個瘦弱的女孩,拿着兩疊厚重的書,臉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彼此感受着濃烈的友情。

  啊!好一個善良的朋友,好一片美麗的風景!

  善解人意的老師,有愛的同學,善良的朋友,築成了一條優美的風景線。

  啊!這裡的風景獨好!

  五年級:婁嘉藝

您正在瀏覽: 這裡風景獨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